庭前月

费尔南德兹的一天

BELLQ:

前情详见:然而灯泡💡又有什么错呢

*没错,我就是要乘着师兄还没退役玩坏师兄🤪
*ooc

自从发现自家师弟和博洋选手这两位小年轻在谈恋爱之后,西班牙人只要一看到他俩待在一起就觉得两人周遭自带粉红泡泡、还是那种艳俗的大片爱心。
费尔南德兹心塞的揉了揉眼睛:彩排为什么还没结束?我到底要亮到什么时候??
他转过身,看到呆在角落的博洋选手正和米沙说着话,白白嫩嫩的脸笑起来全皱在了一起,活像个包子一样。
“师兄,你在看什么?”羽生不作声响的出现在他视线里,眼睛笑成一条缝。
“哦,我在看博……呃、米沙。”费尔南德兹下意识换了个名字说,为什么我总觉得后背凉凉的……?
“是嘛~”羽生朝着天天的方向看了一眼,脸上笑的弧度变得更大了,“师兄你还是戴眼镜吧,眯着眼睛看人可猥琐了呢~”
拍在费尔南德兹肩膀上的力道一度让西班牙人精神一振:羽生什么时候力道这么大了?
托举………
联想到一个画面的西班牙人立马捂住脑袋试图把画面踢出自己的脑海,可无奈挥之不去了。费尔南德兹戴上眼镜,眯着眼睛看人就真的很猥琐吗…他抓住机会问了声米沙。
“那要看你在看谁,如果你在羽生面前看天天的话,那你是猥琐没跑了。”
“反正我们很少去看博洋选手,至于上回米沙给博洋选手涂唇膏……”宇野凉凉的来了一句,米沙一想起那天一直被大魔王笑眯眯盯到冷汗直冒的情形抖出了双下巴。
“总之你别太关注博洋选手了,羽生的独占欲可不是开玩笑的。”
费尔南德兹看了眼活泼开朗的小师弟又看了一眼一直暗戳戳晃悠在中国选手身边笑的眼睛都不见了的羽生,又在得到羽生一个十分友善(重音)的微笑之后立刻僵直了腰: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你,你眼里是天天,我眼里是灯泡💡
彩排最厌的就是“one more time”,而今天的彩排永远都在“one more time”。费尔南德兹表示很累,费尔南德兹表示拒绝。
不过同时他也有了更多的时间来观察博洋选手。他不是作死也不是八卦,他只是无聊了。反正排多少次都会是群魔乱舞,他不在怕什么的。
“这么看着…”西班牙人摸摸下巴,“好像还挺像维尼熊的!?”
“是啊~天天很可爱吧~”
“羽、羽生!”
羽生盯着他看,直到他后背有点发汗才开口:“呐,虽然天天很可爱但也不能一直盯着看啊,师兄。”
费尔南德兹很怂,费尔南德兹又开始下意识看着博洋选手了,费尔南德兹觉得自己可能完蛋了。
没想到真的把博洋选手盼过来了,米沙也跟了过来,拉了他一把,“天天要和你拍照。”
费尔南德兹觉得自己拯救不了了,恨恨的瞪了一眼偷笑的米沙:戈米沙,我和你有仇吗!我对你这么好,你就这么对我的?!
但又没办法对着天天选手冷脸,说真的,羽生眼光是不错的,天天选手虽然挺懵的,不过是真的挺可爱的~
感觉自己不自觉也在痴汉天天选手的西班牙人无奈的抿了抿嘴,果然是师兄弟啊…
就这样,费尔南德兹只能顶着羽生.后背那团是什么鬼.友善到直咬牙的微笑.结弦存在感十足的眼神直到彩排结束。
彩排结束之后,羽生急不可耐的拉着天天选手就往休息室走,费尔南德兹才缓了口气,但心里满满都是不满,凭啥今天只有我老被瞪?不行!我不愿意!
车俊焕在看到师兄带着一丝猥琐的笑容走过来的时候其实是想跑的,但他还在和米沙讲话,中途走了总觉得不太礼貌,所以他只好僵着笑脸和师兄乖乖地挥手。
“小车啊,师兄对你好不好啊?”在得到小师弟乖巧地点头之后费尔南德兹满意的笑了笑,“那你去帮我叫一下羽生呗,他在休息室,师傅叫他。”
(BO叔实力表示: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车俊焕点点头,就这点儿事吗?看了眼不知道在笑什么的米沙车俊焕也没说别的还是乖乖的跑去了休息室。
没过一分钟……
“羽生师兄,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对不起!”车俊焕叫嚷着母语慌不择路的捂着脸从休息室跑了出来,耳朵很是可疑地红着。
站在角落的费尔南德兹笑的十分满意,尤其在看到带着一脸欲求不满的情绪的羽生走出来找他们家小师弟的时候。
车俊焕蹲在米沙边上,捂着耳朵,他心塞但他不说,他还从来不知道羽生师兄和天天选手是这样的关系……我以后还怎么直视两位前辈啊!!
米沙(深藏功与名):“只要不去看就好了。”
就这样,表演滑那天车俊焕一眼都没敢去看他的师兄和天天选手,滑完就溜,实在不行就待在人多的地方,生怕被落下一个人到时候被羽生师兄抓起来鞭打(来自宇野前辈,“羽生前辈可是抖S哦。”)。年纪还小的小车表示很慌。
哥俩好的米沙和费尔南德兹互相搭着肩,“你家小师弟以后该怎么办咯!”话语间满满都是幸灾乐祸









评论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